肝肝肝

【安雷】两安一雷(R)

*如题,取不出来名了。

*前世安+现世安,两个安一起搞狮

*圣骑士&吸血鬼猎人安迷修 x 吸血鬼雷狮

终于开播了,快乐一下!!

上半部分往前翻,不翻也不影响。






在罗夏山,混入吸血鬼猎人队伍的雷狮被安迷修从营地里拉了出来。

四个世纪之前,前世的安迷修在罗夏山建造了一处防务,圣骑士背弃自己的信仰与光明,在这里为自己的爱人搭建庇护之所。

四百年的时光过去,房屋早已倾颓,藤蔓四处攀爬。

安迷修带着雷狮来到布满藤蔓植株的喷泉旁。午夜时分,星辰被浓雾遮蔽,四百年前的喷泉霎时恢复运作。安迷修和雷狮则瞬间消失在地面上,他们跌落入一个管道,并坠落进一个温馨的房间里。

……

安迷修从后抱住雷狮,一个吻落在吸血鬼的后颈,他的声音贴着雷狮的皮肤传出来:“不是什么把戏,这里是我的墓。”

“啊……”雷狮急促地喘息了一声,抓住了在他胸前乱摸的手,拧起了眉毛,质疑道:“你费那么大劲把我搞到你的墓里来,嘶~不要掐……就是为了和我打架?”

……

“这太搞笑了,我要和杀了我一次的人,在他的坟里打架……”

……

“操,安迷修……不要得寸进尺……”

……

“你们果然会互相吃醋……”

……

“咽下去。”

……

“你已经把两个都吃下去了。”

……

上回写到,安迷修和雷狮在前世的坟墓里打得昏天黑地、销魂蚀骨。安迷修从背后进攻雷狮,打着打着却突然停止进攻,不再和雷狮继续打架。

雷狮打得上头,不愿意停下。突然间安迷修再次进攻,武器却变得冰凉。

雷狮发现安迷修突然变成两个了,一个从他的身后和他打架,一个从他的身前和他打架。

两个安迷修真正变成了双剑,他们用两柄武器和雷狮打架。

雷狮招架不住,想直接把安迷修的武器咬断,却被威胁了。

总之,他们三个人打得非常激烈,两个安迷修甚至合伙进攻雷狮最脆弱的地方。


安雷打架的详细解说

@车厘子 





初版大纲剧情里面,其实安雷在进坟墓的时候都没有恢复记忆,然后在这里遇到了还活着的前世安。

接下来安迷修经历了《我ntr我自己》、《我的老婆被我睡了我却不知道》,《我是我自己的替身》、《你到底爱不爱我》、《你爱的人是谁》、《我们真的睡了吗》

我还蛮喜欢这段剧情,放出来吧↓



安迷修和雷狮一直都没有恢复前世的记忆,一直到他们来挖安迷修的坟。

安雷此前也一直没有睡过。

安雷并没有提前进入安迷修的坟墓,而是和猎人的大部队一起进入。在进入后,突然发生了地震,坟墓里面弥漫出滚滚浓烟。

与白雾不同,浓烟的作用是杀伤与守卫。烟雾让在场的人都陷入了沉睡,倒在地上,安迷修最后倒地。

安迷修有一部分抵抗力,倒地之后也没有立刻陷入昏迷。他听到雷狮倒在地上后发出很痛苦的声音,吸血鬼因为痛苦蜷缩在一起。

安迷修担心极了,他已经没有力气,他没办法站起来,但还是努力地向雷狮爬去。

“雷狮……”他虚弱地呼唤吸血鬼的名字,昏沉的梦境已经在呼唤他,周围所有人都陷入了沉睡,只剩下安迷修。

安迷修脑袋很痛,快裂开。他艰难地缩短和雷狮间的距离,明明只有几步路,但对现在的他来说还是太遥远。

“嘭!”

坟墓深处传来门被撞开的声音。

“哒,哒,哒,哒……”

之后是脚步声。

脚步声由远及近,向安迷修所在的方向靠近。安迷修的视野变得越来越模糊,他只能勉强辨认到雷狮的方向。

脚步声停了下来,在蜷缩的雷狮旁多了一个人影,那个人穿着几世纪前的衣服,华丽而繁复。

安迷修挣扎着抬起了头,他看到那个身影半跪在雷狮身旁。奇怪的男人附身靠近雷狮,他修长的手指从缀满蕾丝的袖口里探出来,抚摸雷狮的脸颊。接着,陌生的男人将雷狮横抱了起来。

“你是……谁……”安迷修艰难地问。

安迷修在昏迷前,辨认出那个奇怪男人的面孔,那是他自己。


周六不更,1号2号更


弦月四重奏和其他本子的余量上了 


 
评论(44)
热度(3170)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