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肝肝

Shadow

啊,阳光下再吻一次,换个角度看好心疼他们两个

Tuffy荼:

试着写了点(1k左右小随笔)


雷狮第一人称


原文《弦月四重奏》血猎(骑士)安安×吸血鬼狮狮超好看快去!!!!!


大概是37章那的心理描写(?


可能打脸注意!可能ooc注意!垃圾文笔注意!


可以的话↓(我废话好多哦)




阳光透过我的眼睑,被流动的血染成了鲜红色的,却意外地感到温暖,胸口好像被什么压住了,让我喘不过气来


等等……


阳光?


我略带费力地睁开眼,被蓦然闯入的暖色光线刺地缩了缩瞳孔


阳光啊


眼睛一下就酸了起来


当我感受的嘴里血液的甜腥味和压着我的人时我已经知道了一切


……笨蛋


……大笨蛋


我坐起身,试图找到他的脉搏


这当然是徒劳


因为我从醒来就没有听到他的心跳,也没有感受到他的体温


手臂上的诅咒已然褪去,那些狰狞的图案仿佛就像没有存在过一样,我现在唯一能感受到的温度只有阳光——那轮象征着吸血鬼的死亡的金色天体尽职尽责的在天空闪耀着,可是我正在它的辉泽之中,而不是在火焰中燃烧殆尽


在濒死之际用光明的力量再救回


看来是真的


我现在在阳光下,但我是吸血鬼


安迷修紧闭着双眼,衬衫被染红了一大片,脖颈上惨不忍睹


那是我的“杰作”


安迷修……你真狠


之前在梦里看见他提着我的头颅,我想,安迷修,你真狠。现在我亲手,不,亲口杀了他,我说,安迷修,你真狠


他从未心软过


眼泪一颗颗滚下来,砸下来,摔下来,落到他的衣服上再把血痕晕染开来


随着灵魂的逐渐完整,往事的碎片不断浮现,


我是布伦达,我是雷狮,我是吸血鬼,我是族群的叛徒,我是他心中所念之人,我是杀死他的凶手,但他一直是安迷修


再想到那双清澈的绿色眸子,我不禁哭出了声音


他用他的灵魂换就了我的灵魂的完整


也不能这么说,因为他的灵魂本来就是碎的,为了我


他对谁都好,除了他自己和我


我们不该在一起的,我们间本就只能存活一人,不是吗


在这场残酷的斗争中,我活了下来,还消除了诅咒。我现在不再惧怕任何吸血鬼所恐惧的物品,这难道不是最好的结果吗


可是他远比我想象的更重要


我习惯了他的声音,习惯了他的问候,习惯了他对我的好


我看到了就在他手边的凝晶——你应该杀死我的,这充其量是自我防卫,甚至可以说是为人类和吸血鬼做贡献,你没有做错什么,你应该让银剑穿过我的胸膛


选择的利刃一直在他手中,可他又一次指向了自己,当冰冷的刀刃刺穿他的身体时,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也从我的内心深处传来


作为敌人,我杀了他,这是最好的结局


作为恋人,我爱他,他也爱我,这也是最好的结局


当这些结合起来,却发生了化学反应,让鲜艳的花变成了荆棘,一点点将我缠紧,尖利的刺刺破皮肉,划破血管,毒素在身体里蔓延,痛不欲生


但是我不能死,我的命是他的,不是我能随意挥霍的


所以,在听到箭上弦时轻微的咔嗒声时,我看着地面上人们略带惊恐的表情,拿起了银色的佩剑,它在光照下发出圣洁的光,静静地被吸血鬼握在手中


如果可以,请在阳光下吻我一次,好吗?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只是想打小片段的……不过好像也不多(?


一段几个字写诗呢属于是


我摸完了,我爽了      原文走→https://haiyaheiya.lofter.com/post/1ef69146_2b4658dff 


表白@骸崖黑鸦 老师!(悄咪咪地@一波)


图想画的可是这几天没能碰到电脑呜呜呜,老师文字的表现力太强了呜呜呜呜,这篇都有种不敢画的感觉


所以我决定试试这篇,也是超级喜欢


《蝴蝶标本》疯批美人呜呜呜→https://haiyaheiya.lofter.com/post/1ef69146_1ca417e0e 






手机上整个超链接能把我搞疯


我好拉啊


不知道该不该加,但还是加了一个原文的tag,到时候再改吧

 
评论
热度(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