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肝肝

【安雷】弦月四重奏17(吸血鬼与十万个为什么)

*吸血鬼猎人/圣骑士安迷修 x 吸血鬼雷狮

*前世今生,相爱相杀

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4   15   16



17.和吸血鬼抱在一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安迷修的血液正急速离开他的身体,他此刻就是一条在沙漠上奔涌的河流,猎人的生命之河奔腾不息,但终将被无尽的沙子攫取所有生命,最后干涸成一条古旧破损的河道。

失去理智的雷狮则完全是一头疯兽,喘着粗气,龇着獠牙,他死死咬住安迷修的脖子,尖利的牙齿完全没入皮肉,嘴唇烫得像块烙铁。吸血鬼的本能控制了这具尸体,理智沉入深海,无尽的虚空里是血脉的声音,吸血鬼被欲望支配着,只有吸血这一件事能满足他。安迷修估算着自己的血量,贫乏的医学知识无法带来任何帮助,他的手停在雷狮滴着水的头发上,计划着在差不多的时候挣脱雷狮的钳制,又担心不够压制住雷狮的诅咒。

雷狮却主动停了下来,他掐住安迷修肩膀的手放松,收回牙齿,舔了下,呼吸逐渐平稳。

安迷修轻轻拍了两下雷狮的后脑,安抚似地。

“……不知道躲的吗?”雷狮虚弱地问。恢复理智的吸血鬼骤然脱力,向旁边滑去,安迷修匆忙抱住了他。

“还好,一点血而已,在下能撑得住。”

安迷修躺在地上,雷狮躺在他身上,两个人几乎叠在一起。雷狮的头依然停在安迷修的颈侧,手臂无力的搭在安迷修的肩膀上,而安迷修则抱着他,搂着雷狮的腰。他们胸膛贴着胸膛,头发缠在一起,地面的瓷砖上漾的水正把他们的头发融化调和成一个中间色,腿交错着纠缠,雷狮的体温正在将水化成燃料,将他们一起点燃,烧成一团无法熄灭的火焰。安迷修也被浸湿了,他隔者黏在雷狮身上的衣服感受到后者的体温,吸血鬼的身体依然滚烫,像个高烧不退的病人,不是刚刚那种烫到无法触碰的热度,但他依然觉得自己快要烧着了。

他们的呼吸滚烫,贴在一起的皮肤滚烫,连思维都是滚烫的,向着另一个深渊坠落,血液奔涌着在脑子里啸叫,安迷修和雷狮的思绪在呼吸交织间落入粘稠、潮湿、甜腻的陷阱,在那里连衣服都是多余的。

两个因脱力而“被迫”滚在一起的人,只是当事人想得似乎不太对。

换个角度看,一切依然耐人寻味。

“咳,”雷伊清了下嗓子,“你们两个黏在一起了吗?”她冰冷的声音这样说,冷到可以掉冰碴子。她见雷狮已经没事了,“关心弟弟的姐姐”立刻下线,又恢复往日的模样,她捋了下头发,抱着胳膊用不善的目光瞪着眼前的两个人,“地上是水,又不是胶水,没事了就爬起来,腻在一起躺地上谈情说爱吗!赶紧从我的浴室滚开,一地都是水。”

雷狮想爬起来的,但他仍处于虚弱状态,身上根本使不上劲,他哼了一声试图撑着地站起,但最后又跌回安迷修身上。安迷修其实可以起来,但他身上还压着一个。他们咬牙切齿地一起努力了下,根本爬起不来,在湿漉漉、冷冰冰的地面上抱成一团,场面十分混乱。

雷伊狠狠剜了两个人一眼,冷笑一声,满脸恨铁不成钢,她迈步离开,扔下一句“记得打扫”,用力撞上了门,门上的玻璃都在震颤。

 

 

浴室只剩下安迷修和雷狮两个。

嘀嗒……嘀嗒……嘀嗒……

封闭的房间里回荡水滴落的声音与他们的呼吸声,三个声音却混成乱糟糟的一团。

“……我刚刚失去控制了。”雷狮带着歉意率先开口。

“没关系,我没事。”

安迷修:“你怎么突然来洗澡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身上很烫,我醒的时候,浑身又烫又痛,就想冲个凉水澡。”雷狮低垂下眼眸,无所谓地说:“是诅咒发作了吧。”

安迷修揽着雷狮的手臂突然收紧了,雷狮察觉到这一点,但没有阻止。

雷狮:“你的血是不是可以压制我的诅咒?”他饶有兴趣地说,笑意爬上了嘴角:“我要把你捆在这里当我的备用血袋,每天吸。”

“你已经捆住我了。”安迷修用古怪的气音说。

“什么?!”雷狮在这时终于找回了一些气力,他艰难地撑起上半身,凝视躺在地板上的安迷修,雷狮发现安迷修长得其实很英俊,他注意到抿住的嘴唇、高挺的鼻梁、浓密眉毛下碧色的眼睛。雷狮只与安迷修对视了几秒,就慌张地错开了眼睛,他确确实实从那双湖水一样的眼睛里看到了深情,并为此惶恐且不知所措。

他假装没有听清安迷修的话,强行转移话题,说:“你是不是该洗澡了,身上都是汗味。”

“嗯,确实,”安迷修把问题抛回去,“你要继续洗吗,一起——嘶”

话还没完,雷狮就扯住了安迷修的脸,拽了拽,评价道:“脸皮确实很厚。”

 

 

雷狮从雷伊那里要了几件宽松的睡衣裤,换掉了自己湿漉漉的衣服,雷伊威胁他敢弄上奇怪的东西就死定了,以及再敢打扰她睡觉同样死定了。

“你们最好不要弄出奇奇怪怪而且很大的声音。”雷伊意有所指地说,然后锁上了自己的门。

安迷修洗完澡出来,沙发上的被子已经不见了,靠枕被摆放回原位,整整齐齐的,完全不是刚刚他躺着的样子。他轻手轻脚走去了雷狮的卧室,从半掩的房门进去,轻轻关上,带着一身水汽躺到了床上。

雷狮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,自床的另一半:“你倒是挺自觉。”

安迷修:“礼尚往来,你占我的床,我也占你的床。”

他们静静地躺在床上,都向着窗户的方向,外面在刮风,隔着砖块、玻璃与厚重的窗帘,风声是沉闷的。

“你有没有发现一件事?”安迷修在雷狮背后询问。

“什么事。我警告你安迷修,我分你半张床不代表你可以得寸进尺,不要和我说蠢话,我真的会咬死你的,而你甚至没有办法杀死我。”

安迷修轻笑出声,继续说道:“你知道为什么在下会成为吸血鬼猎人吗?”

“我为什么要知道这个?”雷狮没好气地说,“你去当牛郎我都不会管。”他又听到安迷修低低的笑声,仔细思考了这个问题,猜测着说:“因为我咬了你,还想把你转化成吸血鬼,你差点死了,所以你决定成为猎人,想要报复我?”

安迷修:“差不多是因为这个原因吧,算你猜对了?”

雷狮:“还猜对了,难道你要给我奖品吗?”

安迷修:“抵一次吸血的名额吧。”

安迷修继续问:“那你知道我为什么退出吸血鬼猎人吗?”

雷狮:“因为我?”

安迷修:“因为你。”

“呵呵,”雷狮冷笑了几声,语带嘲讽地说:“我是个魔鬼不是什么命运之神。我是你命运的指引者吗,成为和退出都是我,你人生所有的转折都因我而起?”

雷狮本来以为安迷修会反驳自己,但猎人只认真回答了一个“对”。

“你还能放弃这个职业?”雷狮充满疑惑地反问,他刚才都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,“和我作对这么久,我还以为你上瘾了。你开玩笑也……”他后面的语句消失了,雷狮突然意识到,今晚过后,安迷修确实很难在回到猎人组织里,一切因他而起。

“为什么?”雷狮下意识的问,他注意到安迷修的眼神,“闭嘴,不许说。”他快速地阻止安迷修可能的话语。

该死的吸血鬼的视力,让雷狮在浓稠的黑暗里仍然可以看到安迷修的眼睛,翠色的双眸被黑色淹没,于是成为无星无月夜晚的湖泊,那双眼睛仅借着不知从哪漫社射来的光线就熠熠生辉。雷狮在心里咒骂自己的视力,安迷修看不清他,猎人最多能辨识出身边一个模糊的轮廓,但他却能看清安迷修,甚至辨识出微弱的色彩。他迟早要溺死在这片湖泊里。 “你在看着我吗?”安迷修轻声问。

“你视力有这么好吗?”雷狮充满疑惑。

“我猜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雷狮用鼻子发出不满地哼声。

房间再次陷入安静,甜美的梦境正向他们走来,披着幻彩的星河,拖着甜美的梦境。

“我可以抱着你睡吗?”安迷修半梦半醒地问。

雷狮没有回应,而是睁着眼睛凝望黑暗,呼吸逐渐平稳。安迷修便挪了一下,他将雷狮拉住,靠近自己的身体,紧紧抱住,雷狮轻轻地回抱他。

 

他们再次紧紧贴在一起,这次是主动的。

 

TBC.

 

皇姐:没眼看。我的弟弟和他男朋友在我面前乱搞怎么办,急,在线等。

惊觉已经十月中,加快速度。


请多红心~多蓝手~多评论~

多评论呀,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。



 
评论(35)
热度(872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